[山花|魏白]你烦不烦现在所有人都知道我被包养了(01)

*大概是霸道有钱俏Rap的故事  非典型性十八线小明星翻身记


* CP:魏有钱x白rap


ABO√ 长篇连载√  娱乐圈√  搞笑√  无脑宠溺向√  狗血√  

车(?)可能√

甜(?) 不甜不要钱


“我白Rap就是饿死,死外边儿,从这跳下去,都不会找人包养我。”


“艾玛,真香。”



01


M市某饭店卫生间。


匆匆而来的男子摘下墨镜和帽子,打开水龙头用水使劲往脸上拍了拍,粘腻的粉底和夸张的眼影被洗了个干干净净,露出本就白嫩的脸和眼角精致的一颗泪痣。


“真的很想拜托那些omega把他们腻人的信息素收一收。”


男子看着镜中的自己,嫌弃的表情写满了一整张脸。他的心里同样也在吐槽着这糟糕的杀青宴会。


「幸亏我机智戴了墨镜,要不然回去又要被老张批评。」


「一个杀青宴,跟钓alpha现场似的,导演有媳妇儿他们不知道啊。」


「算了算了就说自己拉肚子吧,反正这种事儿也干过很多次了。」


白rap,年龄25岁,性别是娱乐圈中最稀少的男性omega(虽然艺人档案上填的是beta)。


出道六年就经历了抄袭、包养、投毒、打导演、抢c位、不尊重前辈等等的一位歌手。被人记得的,除了他那张好看的脸就是谁都不服的臭脾气,哦还有一大堆人尽皆知的黑料。


说他十八线,那资源和待遇确实是,但是吧他这人又挺有知名度的。出道的时候是当时男团NZND的C位兼rapper,有才有有颜,粉丝一大把。后来糊了吧,也因为长的好看拥有着一大批脑残迷妹。


反正总之来说,除了脸和黑料,一无是处。


“娱乐圈嘛,黑红也是红。”


经纪人老张经常跟白rap这么说。


“我给你又接了个忧郁男三,好好演哈,导演跟前有点眼色。”


“得得得。”


遇到这种情况白rap也只能摆摆手。


曾经有记者采访过白rap,问他糊成这样还不离开娱乐圈是为了什么。


他特认真地回答:


“当然是为了我的rapper梦。”


记者白眼儿都还没翻完,他接着说


“才怪,为了挣钱啊小老弟。”


“顺便宣传一哈,我的新剧霸道总裁你走开,我在里面饰演男三号……”


还真是耿直,记者对这个墨镜永远遮住一半儿脸的十八线小明星多了一丝好感。


“你看我都还有戏拍,你们肯定更行!”


白rap举起右手握着拳,做了个加油的手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小白,原来你在这儿啊。”


同剧组的omega女演员在卫生间里看到了蹲在角落玩手机的白rap,被吓了一跳。


“我胃不太舒服。”白rap答。


“没事儿吧?”女演员好意上前,打算看看他。


“没事儿没事儿。”


闻见甜腻的草莓味儿,白rap往后退了至少五米。


“咳咳,那就回去吧,正好投资商也来了。”女演员放下了停在半空中尴尬的手。


“好。”而此刻白rap墨镜后的脸写满了生无可恋。


“臭男人,怪不得被人说注孤生。”


女演员在心里给这位很好看的同事打了个大大的“X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哪个投资商会投资这么一部主演油腻,导演傻逼,编剧脑残,原著又臭又长的剧,白rap还是挺期待的。


你别问他为啥要演?


人总要吃饭吧?况且,人生在世还要买鞋呢。


怀着看好戏的心情,白rap来到了饭桌前。


那个投资商背面看上去还不错,一身深蓝色的西服把身材修剪的挺齐整,和自己差不多高的个子,脑袋后面的头发听话的维持着他们造型,端着酒杯的手骨节分明,脚上的皮鞋是白rap喜欢的类型,脚腕上……


脚腕上拴着一根儿骚气十足的红绳儿。


等等,白rap似乎想起了什么,正好那人也转过头来,和他打了个照面儿。


那鼻子,那欧式抬头纹,那小眼睛,那小嘴巴,甚至还有那没有露出来的梨涡都深深地刺激着白rap。


他脸上的墨镜随着夸张的表情掉落地上。


好一出活生生的大跌眼镜。


“小白,好久不见。”


那人将手中酒杯轻轻一扬,露出了嘴角的梨涡。


“您好。”白rap麻木地举起酒杯。


“叮——”


是脑壳断线的声音。


在场所有的人包括导演此时都对白rap多了一分尊敬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客套和虚伪的时间持续了差不多两个小时。


摘下墨镜的白rap只得强颜欢笑,还要思考着为什么会在这儿看见自己的前男友这个悲伤的话题。


魏有钱,男,29岁。


M市有名的钻石王老五,有才有颜有钱,是无数omega的梦中情A。


也是白rap正正经经的前男友。


俩人十年前在一个酒吧相识,魏有钱对他一见钟情,当时不顾家里的阻拦要和白rap一起出道做艺人。但是可能他不是这块料吧,后来不了了之。


两个人地下情了差不多六年的时间,然后魏有钱出轨了一个当红嫩模。


白rap当时刚刚被爆出抄袭事件,人生低谷。看到新闻上了头,连解释都没听就完全切断了自己和魏有钱的联系方式,一走了之,连根毛都没留给魏有钱。


敢绿我白rap?


我让你彻彻底底尝尝失去我的滋味儿。


不过说实话白rap后悔了,当时毕竟是一时冲动,没给魏有钱一点解释的机会。当他后来看着魏有钱澄清绯闻的发布会,心里特别难受。


他爱魏有钱吗?当然!


可是他拉不下面儿来……也不想拖累自己喜欢的人,他不想自己那些黑料和魏有钱扯在一起。于是后来每次魏有钱偷偷找他,他都找机会溜了。


结果自己越混越烂,他却越来越优秀。


三年过去,没想到在白rap都快放下的时候,魏有却钱再一次出现了。


“待会儿我送你回家,已经跟你经纪人说好了。”


魏有钱的声音从头顶上飘过来,打断了白rap的思绪。


“我家里可放不开您这尊大佛。”


白rap心里是有点高兴的,但是嘴上控制不住怼。毕竟当着这么多人的面,他也不能完全不给魏有钱面子,但是也不想让两个人看起来好像有什么猫腻。


“那去我家?”


魏有钱俯下身来,冲着面前的人挑了个眉。


TBC


试图举起钱rap大旗!!! 



评论(86)
热度(2363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夜某 | Powered by LOFTER